(甲)測試POP系統的內容

兩個市場演習(即MR 2及MR 3)分別於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八日及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舉行.

MR#	: MR 2	
舉行日期: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八日(星期日)
時間: 10:00a.m.-2:00p.m5:00p.m.-7:00p.m.	
測試範圍:(日常運作)熟習時段及上載測試核對報表	
模擬日期:  二零零二年八月五日
           POP系統用戶,請於測試日之前將上載檔案準備妥,然後在當天打開CCASS/3終端機,將檔案上載,
           如果CCASS/3接受上載,那麼您已經完成測試POP系統的部份,而且証明POP系統己完全配合新的
           CCASS/3系統

交回確認表格的時間: 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九日(星期一)3:00p.m.

MR#	:MR 3	
舉行日期:二零零二年九月一日(星期日)	
時間:10:00a.m.-12:30p.m.	
測試範圍:(系統還原)	
          這階段不用測試POP系統.

模擬日期:二零零二年八月六日	
交回確認表格的時間:二零零二年九月二日(星期一)3:00p.m.


有關安排POP系統作上載至CCASS/3的測試,請參考#1649

參與者應按以上時間預備測試,MR 2及MR3的測試詳程已附於MR
2及MR3市場演習的資料集,而該資料集亦可於香港交易所網頁http://www.hkex.com.hk下載。

(乙)	MR 2前及完結的程式準備

CCASS/3第二階段推出時需要參與者下載一新的程式作為上載及下載檔案之用。
由於參與者會於MR 2嘗試這些功能,參與者應在MR 2前安裝新的程式。

參與者可按資料集中附件 A6(只有英文版)安裝有關的程式。

為了確保參與者的日常運作不會受到此市場演習的影響,參與者應於市MR 2開始前下載應用程式,
並在MR 2完結後立即刪除。

參與者應注意不需於MR 3安裝此程式,因MR 3 是用作測試系統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