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應注意事項

  1. 您們的BOUGHT/SOLD NOTE上的「Member」字樣,可能要改為「Exchange Participant. 中文即由「會員」改為「交易所參與者」。
  2. 在綜合結單上亦有相同字樣,記得在新印的文件上作相應更改。
  3. 以上修改,本公司未有文件作實,請用戶自行向有關方面作核實,聽講SFC會在明年才硬性規定作此修改,目前您尚可用貨尾。
  4. 請用戶儘速掌握在網上下載POP系統的方法,因為愈來愈多系統UPGRADE,為了配合市場的發展,修改非常急速,貴公司實應追上步伐。
    本公司網站是
    http://www.popsoft.com.hk, 其中之
    Download - public down-load & Member down-load是下載程式的地方,那是要密碼才能下載的。
  5. 如貴公司仍未有上網戶口,本公司可安排為您開設戶口並派員上門設定,全部費用祗需HK$900.00 (貴公司要先有適當的電腦,不 SEHK的下載電腦太舊不宜使用)
  6. 貴公司如果對SFCFRR上的要求有不明白,請儘速到http://www.hksfc.org.hk下載資料。在『中 訊』中之Testing Data for FRR Computation With Results(16/8/2000) 找到。
  7. 在本公司網站上 20/8/2000(20/8) 生意經一欄,內有特別折扣,31/8/2000屆滿,如有需要,不要放過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