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客戶資料查詢系統

我們已經為客戶設計了一款網上查詢客戶資料的小程式,如大家有興趣,本公司已經獲用戶授權,公開其功能示範,請往網站 http://www.infocenter.com.hk 觀看其後果,您公司亦可以提供相同服務,成本估計如下:

  1. 網上查詢以ASP技術的程式,名為「ecView for Internet」,祗要 HK$22,000
    即可由SB將資料衍接至Server,向客戶發放網上結單.
  2. 如果您本身沒有網站,您也不必要建立一套自已的網站,POP已為您建立永久免費網站.
  3. 至此,您可以知道很輕鬆的,您即可有自已的網頁,讓自己的客戶享受無比關懷的服務。將公司形象公開,不再是貴賓享受了.

不要忘記,當AMS3推出時,我們己為您作好安排,屆時祗要加入配合的銜接系統,您的客戶已經可以透過網上向您落單,再接到市場,全部系統資料,都在您公司的系統內,根本沒有每宗收費的負擔,亦沒有億萬資本要求的神話,任何現有的股票公司,都可以輕鬆負擔得起。

如果您想到不用將statement寄出,由客戶自行查閱,既快捷,又節省郵費,您會相信POP為您設想的,是幫您賺錢及提高效率。

以上組合,適合將來選用MWS(一線多機系統的用戶而設計),甚至是OG/BSS的用戶,可謂進可`以攻,退可以守的萬全之策,亦是使用POP系統用戶最易入門的方法。

此系統完全沒有二千年蟲的問題,可即購即用,亦不影響其它系統,不用為此系統進行測試,因為這系統完全不涉及時鐘及有關計算,放心樂用。

快快訂購罷,先人一步,即可節省金錢!

以上網上提供的客戶資料查詢系統,是非常熱門的題目,您會被客戶追問何時有這種服務,所以我們為您推出這個組合,一切由POP替您裝妥,請速與HP CHAN聯絡, hpchan@popsoft.com.hk

Ref: ecview.doc (product code : I-1, i.e. internet module #1)